攀枝花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攀枝花公积金 > 攀枝花公积金缴存 > 攀枝花住房公积金的转移
攀枝花住房公积金的转移
2013-12-26 11:43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住房公积金的转移流程、要件:

  办理场所:资金部、各县区办事处、受托银行。

  办理要件:调令、职工身份证、新单位劳动聘用合同、住房公积金转移申请书、转出市外提供转入地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具的接收函等。

  办理流程:职工工作发生变动时,原缴交单位应为其办理住房公积金转移手续。

  职工调离单位时,调出单位应填制“住房公积金转移申请书”,并加盖调出单位预留印鉴,经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后,由调出单位到受托银行办理转移手续。

  办理时限:手续齐全情况下,同城转移不超过3个工作日,异地转移不超过15个工作日。

手机访问 攀枝花本地宝首页

  • 攀枝花社保卡转移参保地办理流程

    小编为你带来了攀枝花社保卡转移参保地业务的办理流程,记得办理业务时带上社保卡和身份证件,详细信息可以参考正文。

  • 攀枝花社保卡参保地转移需要什么材料?

    攀枝花办理社保卡参保地转移业务,只需携带社保卡即可,更多内容比如办理地点、地址及电话小编都放在正文里了,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查看。

  • 攀枝花办理职工公积金转移收费吗?

    攀枝花办理职工公积金转移业务是不收费的,需要注意的是要准备齐全办理材料,详细的办理材料和下载链接可以查看正文哦。

  • 攀枝花职工公积金转移在哪办理?

    攀枝花办理职工公积金转移业务,如果是同城转移的话可以去公积金服务窗口或受托银行,异地转移的话要去公积金服务窗口。

  • 攀枝花办理职工公积金转移要多长时间?

    攀枝花办理职工公积金转移业务,同城转移的话,如果手续齐全,最晚3个工作日,异地转移的话,如果手续齐全,最晚15个工作日。

  • 攀枝花职工公积金转移办理指南

    攀枝花职工公积金转移办理需携带相关材料,到指定公积金服务窗口,或者公积金受托银行进行办理,详细内容可以参考正文。

  • 攀枝花职工公积金转移条件是什么?

    攀枝花职工公积金转移分为同城转移和异地转移两种情况,详细情况及对应条件可以参考正文内容。

  • 攀枝花职工公积金转移需要什么材料?

    攀枝花职工公积金转移所需材料视情况不同,所需的材料也不同,具体内容可以参考正文查看。

  • 攀枝花社保卡参保地怎么转移?

    在攀枝花办理社保卡参保地转移业务,可以携带社保卡到全市任意政务中心人社综合服务窗口进行办理,详细内容及办理流程可以参考正文内容。

  • 攀枝花社保转移材料

    攀枝花社保转移材料有哪些?具体是什么?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。

  • 攀枝花社保转移材料

    攀枝花社保转移材料有哪些?具体是什么?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。

  • 攀枝花社保转移指南

  • 热门推荐